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

幫事務所做了新網站

三月時換了工作來到現在位於台南的事務所,

事務所本來有個網站,放些介紹及作品,是前陣子請外面的人做的,但是有些小問題存在,

因緣際會下我開始修正這些問題,才發現事情不是我想的這麼簡單。


因為不知道那個人用什麼語言寫的,我也不會看他的程式碼,所以根本無從改起阿!!
且要一併修正整個網站網址錯誤的問題。這可是件大工程。


好吧,那我乾脆自己重做一個,雖然至少以後要更新我可以直接處理不用在繞一大圈。
而且老闆已經有買了主機跟網域,不會在有上次的問題了!
我只要把網站架好扔上去就行了,嘿嘿嘿…


於是事務所的新站就誕生了~


當然偷放一堆非官方照片是必需的 (看見自己拍的照片出
現在網站上豪開心啊!快偷放一堆!)



作品以三欄式呈現,簡潔為主。

還有手機板可以切換。成就感十足阿!!
雖然手機板秉持著惡搞的心在做 XDDD


 


測試成功後就把舊站刪除了,
同時提交給google讓他能找到,果然還是要付費空間比較可靠。

但是做完我依然什麼程式語言都不會,
因為用的是Adobe Muse,不用寫任何程式碼的超簡單軟體......
(號稱讓平面設計師直接無痛轉職成網站設計師的無恥工具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