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

爸爸節大禮

幾噗是個狂野的逆毛小夥子
不過外表看似帥氣的他內心卻膽小到不行,



不給摸不給抱看到人就爆衝回他的小窩,誇張到摸他還會嚇得發抖
合理解讀應該是擔心為父是要把你宰來吃,不怪他。










為了改善這種處境帶來了可愛的咕依咕依
咕依咕依從小被關在寵物店,環境惡劣不說,常常沒有東西吃瘦得皮包骨
但是可愛的她看到我出現竟然主動湊過來咕依咕依的叫 ! !
我把手貼在玻璃上他也絲毫沒有畏懼,還貼在玻璃上嗅嗅嗅。



看在我這個長期被幾噗排擠的可憐飼主眼中
這真是天殺的莫大榮幸,聽聽那淒厲的聲音。
我不把它帶回家好好安置真是天理不容
從此每天嚴格的實施飼料與草無限量供應計畫 !!
不過大概是我的手指太美味了,
每次餵牠吃東西他第一口都會先咬咬我的手指頭。






漸漸的咕依咕依慢慢長大,幾噗也慢慢接受他的到來後
是可以合籠節省空間了。
而且也期待他們催生出愛的火花,能讓更多人體驗養豬的美麗。





咕依咕依自從三個月前跟幾噗合籠後,就注定了這一天的到來
隨著他的肚子越來越大,為父也有了心理準備,
產房,苜蓿,飼料,水果,青菜,樣樣不缺。
每天期待小生命的墜地。
沒想到仍然殺的我措手不及,就在這天!!




父親節當天 !! 給我下了三顆蛋!!
天啊 !! 第一胎就三頭小豬 !!
真不虧為父每天給你張羅飯菜滿漢全席
看看那三隻小傢伙,個個頭好壯壯
來人阿,快來看看阿,這麼可愛怎麼招架得住啊 !!!
那三隻迷你迷你嬰兒豬真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生物了 !!




由左而右分別是
咕依咕依 - 阿秀 - 抖宅 - 花輪



為父差點沒有放鞭炮慶賀了!!
當天就取好三隻小豬的名子。
快樂的不了,所有工作的鳥事也煙消雲散。



天阿!!
人客阿你來看看怎麼這麼上相阿


來介紹一下他們吧 ! (由左而右) 

抖宅出生後拖著長長的臍帶,帶著其他兄弟的臍帶一起跑來跑去。

花輪頭上有個小漩渦,帥氣三七分的他永遠都是漂丿少年郎。

阿秀是個秀氣龐克美人,最黏媽媽身上沒有絲毫黑色,多秀氣的少女阿。




來個疊疊樂吧! ^_^


犯規啊!!這麼可愛誰受得了

阿秀跟咕依咕依很好,女兒總是比較貼心~

吃吧吃吧!!! 我要嚴格執行食物無限量減肥計畫!!

看看那豬腿多誘人阿

他們喜歡疊再一起睡覺


喝ㄋㄟㄋㄟ~

阿秀在偷睡覺,抖宅(右)超可愛!!


抖宅身上是全白喔!! 超可愛的!!


他們大概只有小楓葉鼠這樣大



畫質不太好的花倫美照
( 為了不讓他掙扎摔傷所以握著,不過握超小力 )

抖宅~

阿秀好可愛喔~~  ^_^

兔崽子是他們的鄰居,因為新生兒到來目前管制中





同廠加映他們老爸小雞雞曝光照片!!


受死吧!!

哀怨的眼神看到沒有!!


迷你豬一家五口,下台一鞠躬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